狠狠地幸福

The very happiness

真抓实干

要坚持做好一个工作准则,真抓实干,马上就干!不得不说,这样的工作态度产生的效益是蛮有成效的!

感觉轻松

感觉忙不完的工作稍微缓和些,16日停职后感觉轻松太多,工作虽照做,但是心理压力轻了太多太多。工作场景依然是每天千头万绪七七八八这这那那……

招行给了个金葵花,尾号不很好,说是7788,类如现如今我的这份工作,还是客户经理给我推荐的,哈~

写的东西都想流水账一样,不知道想些什么?


下雨天

闷热了两天,大雨终于落下,闷雷滚滚瓢泼大雨。地里的庄稼是渴望这场大雨的,下的太大,又导致很多村民家里边进水,有的地里已经上水了,远远看去跟小池塘似的。今天约的建筑公司的人来修缮村室,现场测测绘了一下,说是回去还要跟他们的领导沟通,能否成还未可知,尽力的沟通协调吧!压在手里的工作永远处理不完,往往是一件没有做好,又来两件,两件没有做好,又来四件。就这样陆续处理吧,接下来要加快工作进度了,每天都在忙着,但是感觉干活不出活!

出生

性别男,出生时间:2022年9月11日12时00分。

感谢老婆给我生的第二个孩子,现如今儿女双全也算圆满。

矛盾纠纷

同气连枝各自营,

些些言语莫伤情。

一回相见一回老,

能得几时为弟兄。

家务事邻里纠纷从来都没有间断过,在乎的越多,仇恨越深。和睦相处半辈子,为了一点点纠纷闹的不可开交。不得不说农村人对土地的感情极为深厚,什么都好说好商量,分把几厘的土地往往能结天大的冤仇,甚至能搭上几代人的感情。

今天是情人节,说好了进城逛逛,结婚忙到天黑才收工,等周末再溜达吧!

减肥

感觉越来越胖,好在过年还算稳定,是不是该锻炼身体了?太胖感觉浑身不协调,怎么穿衣服都没型,并且,血压似乎高了,经常中午下午感觉脑袋晕乎乎,憋闷的有点喘不过气。

是不是换个思路来考虑问题,每次看待不同矛盾都是从表象来看,触及不到内在核心,总是后知后觉,看来我是该多读书了。更或者还是老人口中说的我太年轻,有些事情经历的太少,涉世未深所以懂得不多,多磨练磨练就好了。

柠檬还没学会说话,但是感觉越来越捣蛋,说要什么都是一声,不满足就是闹脾气,哄你都哄不好。

是冬

不知不觉又是一年,又是腊月底,今年是觉得过得最快的一年,忙忙碌碌、手足无措。

好几天没有洗澡了,淅淅沥沥一直下雨,没有洗澡的勇气,太冷。

坐下经常觉得头晕,不知道是不是血压又高了?一直没有敢吃药,怕沾上了断不了。现在看上去没有之前那么多业务,但感觉比以前累很多,需要思考的事情多、需要交办的事情多、需要做的事情多、需要见的人多……看别人游刃有余、得心应手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修炼到那个地步。

一天忙到晚

在新冠疫苗接种点忙活一下午,今天接种一千多人次,浑身汗湿透,可能跟我本身易容出汗有关。几个人做好一件事情感觉很有成就感,内心感觉很满足,虽然只是配合着做好工作而已。

丫头今天可是吓我一跳,吃晚饭给她一根鸡腿骨头玩,本想着给她磨牙的,一会儿发现她一直咳嗽,四处找寻也没发现刚给她的骨头哪儿去了?可把我吓坏了,会不会啃碎了咽下去了?赶紧去医院急诊,拍了个片子发现没有异物。回来继续翻找,最后在没吃完的鸡肉块里面发现一根光溜溜的鸡腿骨,提着的一颗心总算放下,以后不能给宝宝玩些小玩意,真是吓坏人。

结束一项工作

盼了好久的雨终于淅淅沥沥下了,秸秆禁烧工作终于算是告一段落,每天汗水湿漉漉,感觉自己黑了一圈,洗澡的时候使劲搓能搓下一层皮,但还是没有变白,估计又得两三年才能恢复。

明天就是端午节,今天赶集买点东西过节。感觉闺女今天兴致不高,不是很开心,可是不会说话,也不清楚怎么回事。

忙碌

整理一些资料性质的工作,我还是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做,白天的时候人多噪杂一直静不下心来。

越来越觉得工作不好做,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,回来还要做饭带孩子,感觉每天排的满满的。小丫头最近开始闹人,不知道怎么回事?

<< 1 2 3 4 5 6 7 8 9 10 > >>
搜索
控制面板
您好,欢迎到访!
  
友情链接